柏舟行

自娱自乐小学生文笔,书看的太杂剧情人物可能记不清(^∀^)ノシ随时可能断更哈~

【纯萌新】1

时间线:最新番外

ps:(很久之前刷的了有些记不清)

完结哭了一遍,看完番外又哭了(•̩̩̩̩_•̩̩̩̩)



赵燃最近经常做的一件事,就是抱着手机跟npc聊天。某次九鼎公会线下聚餐,坐在他旁边的李溯瞥见他在做什么,还精准点评一句——

“你完了,你被没有自主意识的AI拿捏得死死的。幸好这功能不收费,不然你会倾家荡产。”

赵燃闻言只是笑笑。他说,或许这是错觉,但他总觉得,他和郑循认识很久了。

还没等他感叹完,手机突然一闪整个人被吸入里面。

等赵燃再次睁眼时就看见自己位于一个类似电影院的地方,而周边好像还都是各大公会的人?


刚准备进行第52遍副本的程杰也懵了,新手副本又搞什么鬼东西。


大屏幕上,两个大字显现在了上面。

【过去】

肖俊思索片刻,出声:“难道是让我们看过去吗?”

小沈疑惑:“过去?难不成我们这群人集体失忆?”


大屏幕不等众人反应,直接是上了视频


【鸣雀自从调整过一次公会的运营团队后,目前还没有找到特别合适的专业人选,公会内的部分职务目前由资历较高的玩家兼任。

苏海蓉和程杰都是白塔高级玩家。

没等程杰不愿意,郑循先有反应了。

“不行,我看见程杰心里就堵。”

“……”程杰简直要炸,“你以为我就想照看你吗?”

郑循绷着张俊白的脸。

“看看,这就是鸣雀的态度,我这就发帖说我是自由身。”

“欸欸欸!你怎么说了话不算数!”程杰急了。

郑循当然不会言而无信,他就是没事找。

肖俊和苏海蓉都看出来了,也就没吭声,任由郑循欺负人。

“到了鸣雀我住哪里?跟人合住吗?”

周到细致的肖俊早把一切安排好了。

“给你安排单独的房间,不过,如果你想和其他队员住在一起,了解情况的话,也不是不行。”

苏海蓉回眸一笑。

“和我住一起也可以哦。”

郑循点点头。

“那我和程杰住一起。”

程杰:?

“你那么烦我!还要跟我住一起!你是不是成心的!”

“是。”

郑循有一说一。

“……”

程杰在一旁生闷气,郑循的气倒是顺了。】

沉默...

“这踏马不是新手副本boss吗?!”

“右手锤子左手红姐,让所有人为之一颤的郑循!”

画面上的几人都沉默了,特别是程杰。


“难不成白塔游戏以前是真人版,到现在才搞成游戏的方式?”

“嘉懿集团要不要给个解释?”有玩家道。

秦译一脸微笑的表示:“虽然上面的片段本人未曾亲眼见过,但确实你们都有一段记忆被遗忘。”

“曾经的白塔确实很危险。”

赵燃和程杰皱起眉,到底发生了什么郑循会变成npc,回想之前在《白塔》里的情景,郑循应该有记忆。


大屏幕还在继续,

[正在播放,郑循与各大公会的相爱相杀之九鼎]

九鼎所有人:?


【本来是要给许队发消息索要报酬,却发现有两条新的好友申请。

一条来自万世的贺雨星。

另一条来自九鼎的莫谦。

这两个郑循都不认识,但万世和九鼎,他好歹是听程杰聊过。

他想了想,还是决定先骚扰一下许观。】

贺雨星和莫谦:错付了OK?

许观:酷,感谢曾经郑循这么爱自己,就是在游戏里是一点不客气啊!

【——我通关了。

——[伸手要钱.jpg]

许观没回,意料之中,青岚现在估计要炸锅了。

他退出当前的聊天界面,又点开好友那一页。

两个人的头像个性鲜明,都是狗。

贺雨星的是一只金毛正脸,莫谦的是一只边牧侧脸。

朋友圈仅限朋友可见,他不加还看不了。

思来想去,郑循还是决定先给程杰打个电话。

“喂。”

程杰那边语气很急躁,但还是接了。

“你丫非得趁我训练打电话是吧!被肖哥发现我带手机进来就是一个死!”

“你都带进来了,不是做好了赴死的准备?再说你不是被禁止下本么。”

郑循在后排伸了个懒腰。

“我不下本还不能训练了?有事你快说。”

“有人要加我好友。”

“谁?加你就通过呗。”

“我不认识,才要问问你,”郑循掰着手指头数,“一个是万世的贺雨星,另一个是九鼎的莫谦。”

程杰那边停顿了一瞬。郑循意识到什么,把手机拿远了些。

果然下一刻电话对面暴跳如雷。

“万狗就算了。妈的九鼎那种海王勾搭你干什么!那么些个新人还不够它祸害的?”】


已经清楚的知道上面的公会就是他们本人,


程杰一下子就收到了万世和九鼎的注目礼。

莫谦:“我有这么吓人?”

万世也不乐意了,自己到底做了啥让这位大主播这么说他们。

但屏幕一点也不考虑这些,直接又是一个片段播出

——我想进群啊!我这一天除了下副本就是拿奖励,太无聊了。我也想和大家一起玩。

——你这话说了你自己信吗?是人家不带你玩,还是你不跟人家玩啊?

——好吧,看来我被大家孤立了。

——我靠你别颠倒黑白啊!再说程杰也在群里,你让他拉你。

——程杰说不想暴露我和他之间的私人关系,他还是想保持当初桀骜不驯的样子。

——那我就想吗?我加你是偷偷加的。要是被正副队发现,那我就死定了!

——那怎么办,要不你在群里@程杰一下,让他把我拉进群?

——这个主意好,还能膈应程杰一把,桀骜不驯个鬼啊!

贺雨星立马退出和郑循的聊天页面,转而点进他们那个公会之间的大群。

【万世】贺雨星:程杰,郑循说想让你把他拉进群@【鸣雀】程杰

贺雨星喜滋滋地给程杰倒油,心想对方关系,看到这条消息时有多炸裂。

然后他琢磨过来。

妈的,不对啊!

这不是把他自己也套进去了吗!

群里,其他潜水的战队选手纷纷跳出来发问号。在铺天盖地的问号中,万世一队队长的id格外刺目。

【万世】萧寒:雨星,晚饭时找我一下。

贺雨星欲哭无泪。

他声讨郑循。

——你把我害死了!】

小贺:∑(O_O;)


【但很快,他也意识到什么。

——等下,那群里该不会有九鼎吧?

——想什么呢。

——没有就好……

——怎么可能没有。

——?

郑循连忙给程杰发消息,让他不要把自己拉进群。

[你已加入“早死晚死都得死白塔精神病人交流群”]

郑循:……】

顾齐修:“郑循就这么不待见咱们公会吗?”

“你们公会名声在以前究竟多差哦~”


程杰:作为先认识郑循的一批人总觉得自己像个24小时在线的男妈妈


“这个群名到底谁想的,过去和现在一个逼样。”


【在一众选手乱七八糟的发言中,他终于看到九鼎的消息。

【九鼎】莫谦:原来你们都加了郑循的好友啊[愉快]

屏幕外的郑循:⋯⋯】

沈冠玉:“原来莫队还没加上郑循好友啊。”


正好和经过的郑循打了个照面。

“嗨。”

郑循还能跟他打招呼,看起来心态不错。

顾修齐起初没有吭声,他凝视了郑循一会儿,大抵是在判断对方是否为活人。

然后他突然没头没尾地来了一句——

“九鼎已经为你准备好了合同,莫队说,只要你有想法了,随时欢迎。”

郑循听到这句话,脸色顿时变得很差。

“咿。”

他发出了一个难受的语气词,顾修齐点点头。

“看来是活的。”

“……”郑循意识到自己是被诓骗了,他的表情更加难受,“你不用这样试我。哪怕我死了,听到九鼎和莫谦也会是这个反应。”

“到死了还能被你记住,我们九鼎会感觉到很荣幸。”

“……”】

肖俊点头:“看来郑循非常嫌弃你们九鼎。”

程杰大大咧咧的道:“那么就是说之前郑循就是我们鸣雀的了?”

这视频凡是带上郑循就他出场率最多。


评论(14)

热度(38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