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舟行

自娱自乐小学生文笔,书看的太杂剧情人物可能记不清(^∀^)ノシ随时可能断更哈~

【复刻镜】1

时间线:纪千明去伦敦前

ps:这本加了弹幕,主要不知道写啥

[正在播放“纪千明之死”]

纪千明:?咋个事

崔胖子,张凡等人猛的回头,千明死了?!


【庆涯清了清嗓子,快速的汇报起这场战役的情况:“……我们的作战小组死伤三十余人,其中有六名是新生,研发部的机甲部队伤亡二百二十余人,损耗地字九号圣遗物【南风葫芦】,共计杀死两位半步神王,十位神将,十六位太虚境,通玄,千钧境合计五百六十三人。”

张景琰沉默了,损耗的圣遗物是小事,但那些战死的核心成员都是勾陈历届的学生,都是倾尽心血培养出来的,算上支援的新生,核心作战成员应该有六十多人,这一下直接死了一半,这样的打击对勾陈来说绝对不小。

“没了?”张景琰抬起头,似乎还在等别的消息。

“有!”庆涯点了点头,“事实上,在神界发起第二轮进攻时,我们根本没有胜算,但纪千明横空出世,突然就爆发出了准皇级的战力,更是用了四重领域,先后击杀了八名神将,可以说,他一个人扭转战局。

局,让我们反败为胜!”

“那些参战的学员,都尊称他为……明君!”

说到明君二字,庆涯明显顿了顿,表情复杂。

张景琰的眉毛微微上扬,“没了?”

“……有。”庆涯的脸上浮现出一抹哀伤,“纪千明决胜关头遭遇了半步神王的暗算,虽然成功击杀三位神将,但他也……英勇战死!”】

(院长:你属牙膏啊,挤一点说一点!)

(明君!)

(纪千明:有点无聊,斩个神玩玩。)

来不及悲伤,看到纪千明一人斩杀这么多神将都是一句国粹吐槽,

“特么我们还是新生人就成勾陈第五君了?”

纪千明:就...挺突然的哈。

端木庆雨几人回过神,眼神通红的看着纪千明:“千明,你放心的走吧!等我们有能力一定给你报仇!”

纪千明:......

张凡目光死死的盯着不远处神界众人。

不远处上邪会的人露出了一丝微笑,勾陈第五君死了对他们而言有利无害。

张景琰清咳一声音,严肃道:“出去后我们会想办法。”

“陛下威武!”

深知自己什么样的他也明白了纪千明的死根本就是假的。


【啪!

张景琰一拍大腿,嘴角浮现出一丝笑容,露出一副理当如此的表情。

庆涯愣了愣,沉吟片刻,“陛下……您是不是没听清?我说纪千明他,战死了!”

“哦哦。”张景琰的脸上瞬间沉了下来,眼中满是悲愤,哀伤,痛失良将,悔不当初的情绪,当然,还有那么一丝丝的喜悦。

“唉,多好的孩子,就这么没了,当真是天妒英才,天妒英才啊!”

“崔胖子,我张景琰……对不起你啊!”

“纪千明,你安心的去吧,勾陈会永远记住你的贡献!”

张景琰面色悲痛,仰天长叹。

庆涯的嘴角微微抽搐,感觉今天的校长不太正常,但一时之间又说不上来哪里不对……你看他的神情,多诚恳!

“陛下,那纪千明的葬礼……”

张景琰顿住了,他沉默了半晌,沉声道:“他的葬礼……以勾陈五君的规格办!把消息散出去,我张景琰,追封纪千明为我勾陈的第五君……明君!”】

(如果没有这些糟心事,咱推荐陛下可以向娱乐圈发展发展。)

(这表情,这动作,不搬个奖很难收场)

(后面陛下主持葬礼怎么也没想到纪千明他丫会回来看,演讲稿硬生生都个缩一半哈哈哈)

(张景琰:呵)

众人:......

还不知道自己被偷家的上邪会:6

庆涯沉默的看了眼一脸我什么都不知道的张景琰,又默默的把头转了回去。

“淦!”

“这届新生真是卧虎藏龙啊,直接成君了。”陈珊珊感叹道。

张凡几人迅速收了悲伤的表情,开始拉关系。

羽生原:“明君,菜菜,带带啊。”

纪千明一脸平静的盯着大屏幕表示我什么也听不到。


[正在播放“我偷我自己”]

【成为特使的他,已经具备了接触到上邪会核心隐秘的资格,说不定可以通过任务接触到世界树线索的那块碎片。

片刻之后,一副黑色的卷轴从神像的体内掉出,落向地面,戏命师仿佛早就知道它的落点,稳稳的接住了卷轴,随后再次向神像一拜,才走到纪千明的身前。

戏命师郑重的展开自己手中的卷轴,念起上面写的字来:“第三特使王爵,第四特使JOKER,于一周之后前往一号禁神所,救出零号犯人,‘原罪’,完好的将其带回。”

“另……第四特使JOKER,尝试潜入勾陈学院,盗出‘明君’尸身,带回上邪。”

戏命师念完上面的字,将手中的卷轴递给纪千明,让他亲自确认一遍。

纪千明怔怔的站在原地,心底已经掀起了一阵惊涛骇浪!

第一个任务还好,反正他根本听不懂,第二个任务……让他回勾陈盗出“明君”尸身?

自己盗自己的墓可还行?!这任务就尼玛离谱!

有那么一瞬间,纪千明还以为上邪识破了他的真实身份,不过他很快就排除了这个可能,如果真是如此的话,他根本就走不出这个教堂,更别说盗自己的墓了。

可……他根本就没有什么尸体啊!】

上邪会:?

隐藏在暗处的霜鬼眼神晦暗不明,纪千明无疑是颗定时炸弹出去后必须解决掉。

红禽面容狰狞,这个纪千明代替他成为了第四特使,无疑是杀了自己!!

“嚯,合着是去偷家了啊。”

“这是上邪会据点,一座教堂?”庆涯

崔胖子没多少惊讶,一个空间而已没什么可感叹。


[正在播放“认真工作的上邪会会长纪千明”]

所有人:?

就连张景琰都是一愣,我她呀让你去卧底你直接卧底成老大?!

傀儡师几个特使也沉默了一下,靠你丫卧底第四特使也就算了,怎么还谋权篡位了!

【送走了林子慕之后,纪千明在教堂里沉思了一会,给傀儡师打了个电话,把他叫了过来。

“我的假期结束了吗?”傀儡师走进教堂,无奈的叹了口气。

“怎么说你现在也是第一特使了……能不能有点职业精神,你看看原来的戏命师,人家可是十几年没休过假的。”纪千明有些无语。

纪千明成了会长之后,傀儡师,血衣,女王的特使序列都向前提了一位,原本的第二特使自然也变成了第一特使,目前第四特使的位置空缺。

“好吧,所以会长大人有什么吩咐吗?”

“我们该扩招了。”

“什么?”傀儡师一懵。

“扩招。”纪千明再度重复了一遍,“我们现在的规模太小了,加上血族军团也就几十个人,我们要扩招会员,以我们现在的威望,这应该并不难,而且特使的位置也该增加了。”

“新增特使么……要增加多少?”傀儡师思量片刻,问道。

以目前上邪会的情况来说,仅有三位特使确实是太少了,自从上邪会在大战被洗白后,许多仰慕明皇的海内外强者都纷纷前来投奔上邪会,一个第四特使的位置可无法容纳这么多人。

“你看着办吧,不用太多,特使与阐道者都是上邪会的高层,我们只要精英,而且必须保证忠诚。”

...

百忙之中,张凡抬起头看到纪千明,微微一愣。

“校长在忙呢?”纪千明笑吟吟的走上前。

张凡的嘴角浮现出一抹苦涩,“交接的工作实在太多,而且我以前也没接触过这种事情,我已经忙的焦头烂额了……你怎么来了?”

“我要找秘主。”纪千明也不绕弯了,直入主题。

“找秘主?”张凡沉吟片刻,“那家伙可不好找,在大战结束之后,勾陈已经按照约定解除了对他的监控,我现在也走不开身……这样吧,我把地字六号圣遗物借给你。”】

(第二特使和第四特使是卧底,第三特使跟着第四特使,笑死。)

(戏命师:周围都是卧底我敢休假?)

(一个内奸苦命干活哈哈哈哈)

(就秘主一个咸鱼不逮他逮谁,看看这敬职敬业的张校长。)


秘主黑着脸盯着上面的纪千明,他们未来关系是多好啊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他。

王爵沉默两秒,说道:“为什么我未来会叫女王。”

傀儡师和秘主一同沉默,未来自己好像成打工人了。

秘主他一点也不怀疑他没加入这个上邪会,看纪千明这样就铁定逃不了。

突然退休和突然上任的两位张院长互相对视一眼,默契的转过了头。

“再次感叹一句,这届新生真是卧虎藏龙。”

“四位特使两个卧底,一个半卧底,一个叛逃,酷。”有人感叹道。

亚当众人皱眉道:“难道你们不应该感叹上邪会特么搞上神界了吗?”

“千明连斩众神成为明君和谋权篡位之后我可以说是这世界上再没什么可以让我震惊的了。”


评论(8)

热度(11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